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我本将血献血站,奈何血浆浇兰花!

我本将血献血站,奈何血浆浇兰花!

  日前,一网友在网上发帖,自曝用血浆作为兰花的肥料。9日,成都市卫生局已介入调查;成都市血液中心已查明图片标签中所标示的血浆已被配送到双流的储血站;该网友后来发帖称用的是报废血浆,但此说法引来更多质疑。成都市卫生局10日下午公布“血浆种花”事件调查结果,该血浆系本地一工矿医院输血科值班人员进行血浆报废时没有按规定处理所致,成都市卫生局现已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顶格处理。

[以上文字和图片来自Intranet]

  不东窗事发,没有单位去调查,这血浆绝对不会报废,真有人查了,事情闹大了,于是就又有了这种幼稚的报道,难道老百姓都是三岁小孩吗?以前就有了,这次也不新鲜了,出了事要么是临时工干的,要么是挂职的人干的,总之就是有层出不穷的新花样,我本将血献血站,奈何血浆浇兰花啊。当时看这个新闻的时候就在想此事有猫腻,早晚会出个贻笑大方的解释,没想到出的这么快,我D的办事效率偶尔还是很神速的,对于献过两次血的我来说,虽然不多,但是我想这辈子我绝对不会再去献血了,不为别的,只为那传说中喝血浆的兰花。
微信支付宝

评 论3 引 用0 浏 览2698

上一篇2009年11月12日

下一篇新华社和国家药管局到底谁NB?

信息列表:

楼主

southsiberia
2009-11-11 23:36
一边是穷的只能卖血的人,一边是富的只用血浇花的人!

楼主

southsiberia
2009-11-11 23:34
上次看大裤衩(cctv)讲了一个卖血的村子,很震惊!

楼主

xds
2009-11-11 23:28
我本将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您老还真搞啊。看了几篇博客,观点比较有个性,好久没有看到能直抒胸臆的地方了。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