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来自草原的天籁深情感动天与地

来自草原的天籁深情感动天与地

  
推荐歌曲:吉祥三宝 
小女儿问:“爸爸,太阳 月亮和星星是什么?”
爸爸回答:“吉祥三宝”.
小女儿问:“妈妈,绿叶 花朵和果实是什么?”
妈妈回答:“吉祥三宝”.
小女儿问:“爸爸 妈妈和我是什么?"
爸爸:“吉祥三宝”。
爸爸 妈妈 女儿:“吉祥三宝,永远吉祥”。

唱片详细介绍:
世界音乐概念的蒙古族发烧天碟
来自草原的天籁深情感动天与地
  布仁巴雅尔的歌声质朴流畅,仿佛山涧里流淌的溪水沁人心脾。那种深沉幽远的演唱风格将歌曲《天边》的已经表达得淋漓尽致。——吉尔格楞(《天边》词作者)
  对于《天边》专辑我个人好喜欢这唱片里面的歌,音乐感丰富,不仅表现出民族音乐富于浓郁地域特色的独特而优美的旋律,又把时尚和流行的编曲和配器融入其中,使整张CD的民族音乐摆脱陈腐,听起来耳目一新,充满全新的时代感。这种尝试和探索也将给民族音乐以 新的发展和空间,我想这张专辑不仅在国内市场,在香港甚至国际市场上都会有不错的成绩。——欧丁玉(张学友指定音乐制作人)
  ……布仁巴雅尔的声音一定具有魔力,如同古希腊神话中所描述的那样,听了这种歌声的人几乎无一幸免,全部被俘获。……从国际最大的娱乐传媒公司维亚康母属下的MTV电视网国际总裁毕龙毅(Bill Roedy),到MTV大中国总裁李亦非;从邓小平的大女儿邓琳到香港招商局董事长秦晓,从著名蒙古族歌唱家德德玛、拉苏荣到中央电视台著名的音乐导演王冼平,更多的人成为布仁巴雅尔音乐的支持者。原因很简单,魔力来自布仁巴雅尔迷人的歌声和他对草原充满 深情的表达。……《吉祥三宝》这个作品是布仁写给三岁的女儿诺尔曼的,这首歌的童声部分是七岁的英格玛,是真正原生态的,是呼伦贝尔的新鲜牛奶的味道,这些你是永远也品不够的。……《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道力金老师的声音中流淌着额尔古纳河的湍流,覆盖 着兴安岭的皑皑白雪,他的声音应该让我们把耳朵洗干净,跪下来倾听。……《天边》整张专辑是京港两地音乐人联手打造的一个优秀的世界音乐项目。 ——王翔
  布仁巴雅尔,中文的意思是“全喜”:
  1960年出生于内蒙古呼伦贝尔盟新巴尔虎左旗巴音塔拉苏木;
  1987年参加第一届内蒙古自治区蒙语歌曲电视大奖赛,获二等奖;
  1988年参加第一届全国少数民族青年歌手大奖赛,获一等奖;
  1992年参加全国“歌王歌后”大奖赛,获通俗组“挑战者奖”(三等奖);
  1998年出访法国、德国、瑞士、荷兰等国家,进行独唱和马头琴独奏演出;
  2003年应邀到俄罗斯乌兰乌德市,担任“今夜群星灿烂”国际声乐大赛评委。
  一直以来,布仁巴雅尔在北京、新疆、内蒙古、广西、海南等地进行频繁演出,并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等各媒体的演出节目;在《东归英雄传》、《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演唱主题曲;录制出版了《我有两个太阳》、《巴尔 虎、布里亚特旋律》、《蔚蓝色的杭盖》等专辑CD和磁带。
微信支付宝

评 论1 引 用0 浏 览3853

上一篇98/2000/xp/2003访问xp可能出现的用户问题

下一篇2005年的第一场雪,小雪。

信息列表:

楼主

xuehua
2005-11-06 07:06
吉祥三宝:太阳.月亮.星星天空中的永恒!绿叶.花朵.果实生活中的永恒!爸爸妈妈和我生命里的永恒!这也是人们永恒的话题.当你闭着眼睛去想象拥有这吉祥三宝.在大草原上生活..就象歌中的作者身处广阔的草原.晴空万里.遍野的绿叶小花一家三口.尽情的游玩.在放着布仁巴雅尔的<天边>何止是山涧里流淌的溪水沁人心脾.那种幽雅.美丽.幸福.清净是我们这些生活在都市里的人无法感受的.谢谢版主把这首歌介绍给我们!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Steve Jobs 1955-2011 帮主走好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