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妇女节了,Women们Happy吧。

妇女节了,Women们Happy吧。

[图片为Google今日的Doodle]
  先祝老婆节日快乐,当然还有老妈和老妹,还有其他人家的老婆和老妈们,祝你们节日快乐,俺代表影帝向你们说一句:“你们辛苦了”:)尤其感谢老婆这半年来对我的支持和理解。
  另外我一直在纠结,为何没有男人节?父亲节也得当了爹才能算吧,除此之外好像还真没有个男人的节日,很悲哀哦:(

  国际妇女节,中国内地称“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或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在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同时,也是为了纪念在1911年美国纽约三角工厂火灾中丧生的140多名女工。
微信支付宝

标 签:妇女节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109

上一篇神马是公平?公平在哪里?

下一篇This webpage is not available ^_^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