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长假将尽,过得好快啊。

长假将尽,过得好快啊。

  七天休息就剩下今天最后一天了,前两天在家干活呢,多年留下的房屋后遗症总算是被解决了,累得腰酸背疼的,看来真的是老了,缺乏运动:o还好,坚持着干完了。
  明天就要上班了,又要开始奋斗了,为什么休息的时间总是这么短,一眨眼就过完了,上班的日子总是那么的长,呵呵,不过不上班还真不知道干些什么合适,再说了,俺也要吃饭啊,不工作只能等死,上班之后还有一大堆事情要做,想想都头疼,不过还是要坚持的,毕竟,坚持就是胜利。
  这七天基本上都是在家里,哪都没去,至少没有出乌鲁木齐,不是陪女儿逛公园就是在家看电影和连续剧,老外的连续剧还是不错啊,可惜连续剧还没出完,只下载到19集,后面的慢慢等吧:d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809

上一篇搜索显示方式新革命:视觉映射替代文字信息

下一篇水上乐园嘉雯Happy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Happy Women's day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