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SB就喜欢意淫

SB就喜欢意淫

  近日,偶看一新闻,某某网头条报道自家网站访问量节节攀升,2009年10月的某一天,日访问量一度飙升到600万人次,于是大肆宣传其拥有了忠实的网民,其网络广告效果也得到了商家认可,Bla...Bla.....
  众所周知,7·5事件之后,新疆的互联网被阉割了,被强奸了,Internet成了Intranet,新疆人民浸淫在应该是世界上最大的局域网中自得其乐,意淫的一塌糊涂,日访问量突破600万人次是个什么概念呢?600万人次里重复的有多少?即便没有重复的,咱们稍微计算一下,一天有24小时,一小时有3600秒,一天就是86400秒,每秒钟就有将近70人在访问,这还是平均值,除去睡觉的8小时之外,每秒访问的人数起码破百。为何会这么多人呢?明眼人都知道,被阉割了的互联网人们还有什么地方可以获取资讯呢,都是被迫去访问的,如果互联网没有被阉割,某某网这种网站真正能有多少人去访问呢,估计有没有现在的十分之一还是个问题,但即便是这样,某某网还是自己意淫的非常自豪,实在是让人感到悲哀。一个真正让网民主动关注的好网站,肯定不会去玩这样的数字游戏,大家心里都有一杆秤,你做的如何,大家自由评价,靠这样的数字根本玩不出成绩,但是在咱国,大部分的垃圾领导,为了升官发财,就是喜欢玩数字,这样才有成绩啊,上面的更大的垃圾领导才能看见你的成绩,于是乎,该升的升官,该发财的发财,其实呢,大家都明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只是奉劝这些垃圾领导不要把群众当SB,其实你自己才是那个掩耳盗铃的SB。
微信支付宝

评 论3 引 用0 浏 览2174

上一篇“打黑不是我们要主动而为,而是黑恶势力逼得我们没办法。”

下一篇2009年10月20日

信息列表:

楼主

song007
2009-11-03 13:50
这家还酸好 的  比更官方那个TS发布的文章稍好了

楼主

笑傲江湖
2009-10-20 16:46
要有耐心,呵呵。

楼主

nniu
2009-10-20 16:40
没断网前,我最多去过2次,断网后也不超过10次。75后这几个官方网的政治文章看的我想吐了都。最近几天我越来越憋不住了,憋死我了,开网第一时间买个2T狂下A:D,我太想问候让断网的全家了。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