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嘉雯宝贝一岁生日纪念

嘉雯宝贝一岁生日纪念

  去年的今天,凌晨2点35分,宝贝女儿来到人世间,今天,女儿一岁了,时间过得很快,从襁褓中的婴儿到姗姗学步的今天感觉就如从昨天到今天,现在女儿越来越调皮了,她奶奶说比我小时候还调皮,像个男孩子一样,所以,爷爷奶奶带你就很辛苦了。爸爸妈妈今天专门陪你了一整天,为你过了第一个生日,蛋糕的味道第一次尝,可能不太习惯,虽然只有一根蜡烛,但女儿的表现爸爸妈妈已经很满意了,因为,你已经会走路了:D

  爸爸妈妈祝女儿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健康活泼的成长,也感谢爷爷奶奶为你付出的辛劳。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915

上一篇这个月过的好像有点慢。

下一篇今天去给嘉雯体检了^_^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泱泱大国 情何以堪啊:地沟油,我拿什么来检测你?雪下的不错,表扬!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