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今天宝贝女儿又回家来了,呵呵。

今天宝贝女儿又回家来了,呵呵。

  已经5个月大了,越来越调皮了,这一点不知道是想我还是她妈妈。现在宝贝女儿就喜欢到外面去玩,不喜欢待在家里了,估计是一个冬天都没有出过门,不过现在好了,天气已经热起来了,出来的时间就多了。

  今天女儿看我在电脑前面上网,很是激动,特别是对我敲键盘十分得感兴趣,然后我就把她抱来坐在我腿上,让她的小手放前面,你猜怎么着,天才女儿竟然伸手去按键盘,按几下还要看看屏幕,My God,不会长大了像我一样成了电脑虫子了吧,呵呵。不过没事的,我会好好教她学电脑的,我会的都要教给她,将来用得着的。呵呵,现在就是要等她长大了。
微信支付宝

评 论1 引 用0 浏 览3208

上一篇今天是糟糕的一天。

下一篇今天总算是不太忙了。

信息列表:

楼主

令狐冲大哥
2005-06-21 23:15
呵呵,宝宝,你就快快长大吧。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Get Adobe Flash player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