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如影随行

女儿已经显露出臭美的天性了^_^ 微信扫一扫
分享给朋友

  




















[Edit on 2006-04-03 00:59:45 By 笑傲江湖]

初春的第一场小雨 微信扫一扫
分享给朋友

  昨天晚上就开始下了,早晨上班的时候天就阴沉沉的,现在外面淅淅沥沥的,地面已经湿了,外面的空气感觉是格外的好,还没时间出去,这几天比较忙,只能等中午出去吃饭的时候感觉一下雨后的空气,本周内天气可能都会是这样,清明时节雨纷纷,看来是有道理的,新疆四季还算是分明,只是春天不知不觉就过去了。
  记得以前就喜欢下雨和下学的天气,现在依旧,当年上大学的时候,雨天就听着音乐坐在马路边的长凳上,看着来来往往的车辆和行人,每个人都在忙碌着,表情各不相同,那会儿脑子里在想什么现在已经想不起来了,只是现在的我可能也是别人眼中来来往往的行人中的一个。今天过得也很快,一转眼三个月已经过去,下个月就又老了一岁了,女儿又长大了一个月了,就快两岁半了,等天气再热一点,多带她去看看这个世界,对她来说还很陌生又新奇的世界,她还不知道这个世界充满了很多阴黯,希望俺给她展示的都是光明的一面,剩下的还需要时间需要她自己去体会。

库姆塔格的沙漠VS吐鲁番的杏花 微信扫一扫
分享给朋友

  上周六出去参加了一次活动,在沙漠里体验了一下,感觉不错,沙漠里的阳光很毒辣啊,俺的脖子晒得有点疼。吐鲁番的杏花开的是满树Happy,拍照的人是照的满足,总之收获不少分享之。更多照片请访问论坛或者个人Gallery。







[Edit on 2006-03-28 00:24:02 By 笑傲江湖]

这几天忙啊 微信扫一扫
分享给朋友

  机房里太吵,办公室里太热,折腾得头晕脑胀,今儿下午开会一开就是四个小时,瞌睡的,开完会,这个月乃至下两个月要忙了:a一堆事,明天还得理个头绪出来,要不就乱套了。因为忙的缘故,已经两次没有去看俺家千金了:o实在是抱歉,上次还答应给她买巧克力的,明天下班后一定要把巧克力带上:d宝贝女儿现在说话越来越流利了,天气也慢慢热了,以后周末可以一家三口出去玩了:D

天气真好,阳光真好。 微信扫一扫
分享给朋友

  今天中午天气不错,阳光明媚,阳台上照进来的阳光透过绿叶,感觉不错,随拍两张。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