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知足常乐 >>香菜荆芥小白菜 还有一盆小黄瓜

香菜荆芥小白菜 还有一盆小黄瓜




2015年7月24日

香菜 香菜已经可以下锅了,现吃现摘,已经吃掉几棵了。 荆芥 荆芥也一样,有了它,捞面的味道更上一层楼啊,本周还得再吃一顿。 荆芥 荆芥长得实在是太茂盛了,朝天椒基本被挤的没地方了,吃的就是它的叶子,特写一张。 小黄瓜 架子已经搭好,放开了爬吧。 小黄瓜 特写一张,看到了吗,已经有开花的了,希望小黄瓜也不远了。



2015年7月16日

插曲:本来应该是昨天更新的,结果上周拍照时,相机旧病复发,俺是坚持着拍完,拍完后就彻底歇菜了,然后上周末送去维修站。昨天上午维修站来电,告知相机弄好可以去取了。于是俺大中午冒着酷暑啊,来回花了两小时,去把相机拿回来了,要不今儿都拍不了无法更新。尼康售后还算厚道,因为距离上次维修完毕,还在九十天内(很悬啊,再晚坏个一周就过保),所以本次维修免费,然后又从新给了一张维修回执单,说明这第二次维修之后,半年内,同样故障还是继续免费维修。不过话说回来,普通用户怎么判断是不是同一故障啊,先用着吧,坚持把今年撑过去,明年再坏就换新的,毕竟也用了好多年了。

香菜 香菜本周末就能吃了,吃了它腾出盆来种茄子。 香菜 特写一张留念吧,到时候就都下肚了。 荆芥 荆芥长势喜人啊,也到了能吃得日子了,周末捞面的配料啊。 朝天椒和荆芥 朝天椒和荆芥比赛生长的呢,不仔细看,真的长得很像的。 小白菜 真的是有杨乃武的风采啊,到底是有多冤屈,为什么叶子都焦了,忧伤。 小黄瓜 就属黄瓜长得最茂盛了,叶子大又嫩绿啊。 小黄瓜 转过脸来一张,个头已经不矮了,需要换地方准备攀爬。 小黄瓜 触须,这是要攀爬的前奏。 小黄瓜 另一棵,也准备好了。 小黄瓜 叶子特写一张。 小黄瓜 再特写一张,看着说不出的舒坦。



2015年7月8日

香菜 香菜初步有个样子了,至少有几片叶子一看就知道,种子当初撒了不少,只是出苗率有些低,当然能有这些俺也心满意足了。 荆芥 荆芥长得也较慢,不过出具雏形,再过一周应该就有样子了,再大点,就能掐叶子吃了,捞面在前方等待下锅呢。 朝天椒 朝天椒本来是寄生在葫芦盆里的,由于葫芦叶子太多,遮挡阳光比较厉害,所以它一直长得很慢,荆芥盆里还有些许空地,因为发芽率不高,且荆芥将来个头也不会很高,所以就把几棵朝天椒移栽过来了。 荆芥 特写一张,嫩嫩的,绿绿的,叶子长大后,掐下,味道很特别哦。 小白菜 这......小白菜的样子有些难过,不知是太阳太毒辣,晒伤了,还是生病了,部分叶子半蔫,在观察几天看看。 小黄瓜 小黄瓜,茁壮啊,一边拔高,一边大叶,就数它长得最欢喜了。 小黄瓜 看见了吧,叶子嫩绿的,绿的感觉一掐就流出绿色的那种。 小黄瓜 叶子特写一张,心桃状,布满叶脉,努力生长全靠它了。



2015年7月1日

香菜 香菜终于见到阳光,只是露脸的似乎几率不高,看来部分种子有问题。 荆芥 荆芥的出勤率也一般,丢进去的种子也不少,但是来报到的估计就这么多了。 小白菜 小白菜就不用说了,看图你就知道了,一切尽在花盆中。 小黄瓜 小黄瓜已经第三片叶子了,由于它很固执的要一路向西(向光),无奈之下,俺用铁丝搭了架子,不让它歪。



2015年6月26日

香菜 香菜一切静悄悄,还没有发芽的迹象,仍需耐心等候。 荆芥 绿色的星星点点在闪烁,再过几日便能满盆的荆芥繁星。 小白菜 小白菜这是有多着急啊,要去见杨乃武吗?齐刷刷的三天就长这么高了,Unbelievable! 小白菜 特写一下,两片嫩嫩的小叶子,像一只只绿色的小蝴蝶准备翩翩起舞呢。 小白菜 从上往下看,虽然排队站的不是太整齐,但是总体还是很有集体感的。 小黄瓜 小黄瓜表现也很好啊,虽然比小白菜晚一天露面,但是种了8颗种子,倒是全都说好了一起站出来了。 小黄瓜 特写一张,以资鼓励,希望快快长高,秋天好吃黄瓜啊。
小黄瓜 从上向下看看,两瓣嫩叶像张开的手掌,Welcome to my home ^_^



2015年6月22日

  今儿下午又去花鸟市场,买了四个花盆带土,辛苦运回家,居然电梯故障,等了半小时无果,爬楼自己扛上楼吧。然后开始种植浇水,一盆荆芥,一盆香菜,一盆小白菜,一盆黄瓜。坐等它们发芽吧。





微信支付宝

标 签:蔬菜香菜荆芥小白菜小黄瓜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860

上一篇嘉雯、莉静小游红山公园

下一篇今儿嘉雯同学期末考试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2023 Nobel Prize in Medicine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