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响应式框架 - Skeleton

响应式框架 - Skeleton

  早就想动手收拾一下博客的框架,换成响应式的,这样用啥设备访问都可以,咱又不会编程,所以做不出专门的APP来,只能用响应式框架来忽悠一下前来围观的群众了。
  响应式框架有很多种,知名的也就是Bootstrap等,名气大,当然结构也大,细节也多。咱就是个杳无人烟的个人博客,杀鸡就不用宰牛刀了。所以,选择了一个轻量级的选手 - Skeleton,这个东东早些年前接触响应式框架的时候,就有所耳闻,当时也研究过,后来也把它应用到实际的项目中去,只是一直没抽出空来倒腾自己的博客。
响应式框架 - Skeleton
  上一次给博客改版整框架是2011年,眨眼间7年过去了。这一次花了几天时间,又收拾了一下,整体风格样式什么的没有大动干戈,仅仅是上了 Skeleton 响应式框架,然后不少样式的细节更加细化、优化了一下。还有就是顶部的导航收拾了一下,增加了一个“当前位置”的显示,其中需要写点简单的程序,俺硬着头皮且弄死了好多脑细胞之后,终于算是成了。本身EMLOG的功能也讲究够用,随着时代的变迁和发展,目前看来,它的博客主分类和新建单页的功能,在俺用来有些尴尬,不过问题不大,咱绕个弯路曲线解决一下,不会写程序,咱们就用笨办法,以达到目的为准。
  至此,基本就整的差不多了,后续可能还会有个别看着不顺眼,或者有问题的地方需要收拾,基本没啥需要改变得了。
微信支付宝

标 签:响应式框架Skeleton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46

上一篇佳佳同学,生日快乐

下一篇斯坦·李走了,但超级英雄任重道远......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订阅Rss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