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在Linux下总算是把Apache+MySQL+PHP搞定了

在Linux下总算是把Apache+MySQL+PHP搞定了

  
LINUX小站

  不容易啊,走了很多弯路,Apache+MySQL+PHP安装配置都不是太困难,关键是MySQL的版本出了问题,最初选择的是最新版的,可惜安装完成之后,不论是安装VBB还是Discuz,均出错,说是数据库语法有错误,头晕,我一直还以为是Apache和PHP有问题呢,结果把MySQL从4.1.10换成4.0.24,结果错误依然;没办法,再换,换成4.0.13,还是提示有错,MyGod:a最后,换成3.23.57,没想到,竟然OK了,看来最新版的兼容性不是太好,要么就是我安装配置有什么问题:(不管如何,前几天没有白白熬夜。
  具体配置环境如下:
    系 统:RedHat Linux AS 4.0
    Apache:2.0.53
    MySQL:3.23.57
    PHP:4.3.10
  均为.tar.gz的安装包,需要自己编译后安装,比起RPM格式的安装包,这种编译方式灵活很多。过几天把我安装的过程的具体步骤整理出来,我也是参考别人的教程才完成的,但是每个人的实际情况不同,也希望别人可以少走弯路。
[Edit on 2005-3-20 1:52:19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4075

上一篇宝贝女儿今天一岁四个月大了

下一篇功能最强大的编辑器——VI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Starting school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