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如何禁止PcanyWhere图标出现在任务栏

如何禁止PcanyWhere图标出现在任务栏

  如何让禁止pcanywhere 的图标出现在任务栏或系统界面:
情形:
当有连接任务时,该图标会出现在任务栏或系统界面,你要学会如何用隐藏图标
方案:
你可以添加注册值来隐藏该图标和禁止它出现在任务管理器。
添加注册值,添加DWORD 值到注册表。

警告(注意):我们强烈要求你先备份,错误的修改会导致永久数据的丢失或
文件被损坏,请确保你修改的只是该部分,操作前请先阅读文档,以便如何备份
windows注册表。

路径:
1关闭其他运行程序
2点击-开始-运行
3在运行对话栏中输入regedit,然后点ok
4编辑注册表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Symantec\pcANYWHERE\CurrentVersion\Host

5点击编辑-新建-DWORD值
6重命名DWORD Value以便运行-程序秘密运行模式,点击-enter
7点击enter打开编辑DWORD Value对话框
8修改数值为 1,然后点击ok
9关闭注册表修改,重启电脑即可。
取消任一个在运行的pcanywhere任务,重新运行该程序即可隐藏。

注意事项:要关闭主机使其运行隐藏模式,你必须运行STOPHOST.EXE,
该文件在pcanywhere的安装目录。

这里因为你说是2000,就直接给你2000的这段好了:要关闭wait host,可到任务管理器关闭它!
[Edit on 2011-3-2 15:04:21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评 论2 引 用0 浏 览5139

上一篇大雪飞飞扬扬下了一夜^_^

下一篇家里的芦荟要开花了。

信息列表:

楼主

笑傲江湖
2005-09-19 19:26
试试看这个隐藏专家 2.31,我没有用过,你自己试试看吧。下载地址:http://down.ls.xz.cn/soft/5274.htm,简单教程:http://www.jd165.com/info/296.htm

楼主

摇摇尾巴
2005-09-19 13:25
那如何禁止eMule图标出现在任务栏,主人知道吗?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观念&意识Mega-GT毒从口入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