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齐天大圣 泣不成声

齐天大圣 泣不成声

  新冠病毒不可怕。可怕的是120电话打不通;可怕的是需要透析的人无法去医院;可怕的是孕妇要分娩却被拒之门外;可怕的是几个月大的孩子高烧不退却无药可救......其实这些都不算啥,最可怕的是,没有亲历这些可怕事情的绝大多数人,只是唏嘘间或略表同情,然后,该吃吃该喝喝,睡觉的睡觉,灌水的灌水,祈祷的祈祷,希望的希望,想走的想走,谩骂的谩骂,崩溃的崩溃......因为你不知道明天那些可怕的事情,哪一个会发生在你我他身上。更可悲的是,没有人愿意站出来,解决这些本可以避免的事情。所以,昨天是这样,今天还是这样,明天依旧;同时,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以前是这样,现在是这样,将来还会是这样;这些可怕事情的始作俑者,不是别人,就是你我他。此所谓“自作孽不可活”的完美演绎。
  新冠病毒传播的速度其实不快。速度快的是微博删贴;速度快的是给你打电话让你闭嘴;速度快的是微信群主把说真话的移出;速度快的是警情通报XXX被绳之以法,速度快的是发布会上各种数据不断变化;速度快的是刚公布的电话号码你一拨就无法接通;速度快的是说好需要24小时核酸但48小时都不出结果;速度快的是菜包和水果包、药包的接龙;速度快的是生产总值增长躺赢全国平均;速度快的是说三天加七天结果三个月眨眼间......大干快上一百天,一“捅”神州,“码”到成功,“包”打天下,疫起赢!
  经过若干年维稳的耳濡目染,再加上新冠三年防疫的熏陶,这片土地上基本上完成了从人到猴的退化,嗯,不对,要用咱们特色词汇,应该是完成了从人到猴的负进化。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人类独有的特征慢慢消失了,比如语言、文字,很多词语谈之色变,比如说话、言论,真话没有存在的土壤,假大空横行无阻,时间久了,先是不敢,然后就是不能,最后就都退化了;行为上的话,那就更明显了,能使用工具的手脚虽然齐全且健在,现如今却只能高举双手以投降的姿势跪着,更有标准的五体投地头也不抬。喇叭一响,张嘴核酸;咚咚敲门,主动抗原;@全体成员,各种盲盒接龙风生水起;虽然是发生在钢筋水泥丛林的格子间里,细思量,和马戏团笼子里的猴,貌似区别不大。当然,如果齐天大圣某日来人间回访,定会泪如雨下泣不成声,Why?这里猴的待遇太他妈好了,有吃有喝,无忧无虑,让人发指,天上地界终于都属猴一捅江湖了,喜大普奔。花果山水帘洞简直就是地狱般的存在。
  这片土地上,运营着一个超大马戏团,马戏团里都是由人负进化后的猴,只不过有些有组织的猴,拿着鞭子,负责鞭笞绝大多数的低级猴。只不过,那些拿鞭子的猴,并不是低级猴选出来的,所以你不能指望拿鞭子的,会对低级的少抽几鞭子,因为你的死活它并不在乎也不关心。各种猴,每天都在上演一出大戏,而且都把自己的角色演的出神入化,不管是假装的,还是入戏太深成了戏精的。至于那个马戏团的团长,因为坐在金字塔的顶端,向下看,一片祥和全是笑脸。至于下面的猴们,抬头看见的是什么,大家可以发挥充分的想象力。行动和奋斗
微信支付宝

标 签:新疆乌鲁木齐新冠防疫猴哥马戏封城静默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22

上一篇封·情万种 城·门鱼殃

下一篇猪都不如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崔健 - 从头再来Fullscreen Slit Slider 开门见山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