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Vista和Office 2007的最终包装

Vista和Office 2007的最终包装

  
  微软Windows Vista开发团队在其10月30日的Blog中公开了Vista和Office 2007的最终包装。从外观上看,这种包装的最大特点在于一个边角采用弧形设计,明显区别于常见的矩形包装盒。
  Vista产品经理Nick White宣称团队为两个产品的包装带来了全新设计,未来微软的软件产品都有可能采用类似设计。这种包装采用塑料材质,可以长期储存软件光盘,外形酷似Vista内建的一个ICON图标。
  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预计于今年11月针对大量授权的企业客户发布,包括企业版(Vista Business)和终极版(Vista Ultimate);并预计于2007年1月针对一般用户发行家用基础版(Vista Home Basic)和家用进阶版(Vista Home Premium)。

  Windows Vista和Office 2007将于11月23日在加拿大首发,中文版将于11月30日在北京发布。
[Edit on 2006-11-02 23:13:23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4749

上一篇结婚六周年纪念^_^

下一篇拍照是越来越配合了^_^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荷花AN-225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