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AMD 50 周年

AMD 50 周年

  AMD 于 1969 年在硅谷创立,最初只有几十名员工,从那时起便开始了创新之路,并始终处在半导体产品领域的最前沿。 如今我们已经成长为一家拥有上万名员工的全球公司,取得诸多突破性的行业创新。 从我工程设计事业的初期至今,半导体科技所带来的影响和潜力始终深深吸引着我,我们在这个创新之路上取得的丰硕成果让我感到无比自豪。AMD 50 周年   AMD 今天正在全力以赴、开发高性能计算和可视化产品,以解决世界上最棘手和最有趣的挑战。 现在是半导体行业最好的时代,我们已做好准备,在接下来的 50 年继续开拓创新,努力打造高性能计算和图形技术,令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AMD 50 周年
微信支付宝

标 签:AMDCPU处理器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766

上一篇Warrior 2019 - 《龙战士》

下一篇Kodachrome 2017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Creative Stage Air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