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下班高峰修路还真是有才

下班高峰修路还真是有才

  下了班去车站坐车,61、63路都行,反正要到终点,来了个63路,刚要上车,司机师傅说只到王家梁,郁闷,也没问啥原因。过了一会儿,来了个61路,结果空车却不停。又等了7、8分钟,算是又来了一辆63路,人满为患啊,那也得上啊,闺女还等着我去检查作业呢。一路晃悠到王家梁,结果走不动了,堵的一塌糊涂,下车后才知道,新医路立交桥上在修路,从新铺柏油。没法,只能步行了,从王家梁走到二毛,这会儿走路肯定比坐车快多了,在立交桥上回头一看,壮观啊,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特精选两张,纪念一下。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150

上一篇[MUSICSHOW] 周华健 《花旦》

下一篇儿童节,端午节将近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