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总统这活也不好干啊,老穆走好不送了

总统这活也不好干啊,老穆走好不送了

  8月3日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出庭受审。这位执政30年的83岁前总统面临贪腐、滥权以及镇压示威者等多项指控,若罪名成立,最高可判死刑。穆罕默德·胡斯尼·穆巴拉克(Muhammed Hosni Mubarak)1928年5月4日生于尼罗河三角洲曼努菲亚省米塞利赫村一个农民家庭。穆巴拉克1981年任埃及总统,并于1987年、1993年、1999年和2005年四次蝉联任职。


江湖点评:
  这年头总统也不好当啊,不管丫的干了多少坏事,我想起码好事也干了吧,俺就不信他一件好事没干过。所谓成王败寇,就这么回事,我想老穆也早就料到自己会有这么一天的,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这不,年纪一大把了,辞了总统后就被揭老底了,思想工作抓得不好啊,要是模仿我朝建国以来各个Chairman估计就没这事了。当然,老穆家的群众还是很愤怒的,也算找到发泄的时间了,只是希望群众们发泄完后,换了新总统,能够过上新生活啊,起码要比天朝过得好吧。咱这的群众们都习惯了,换谁当Chairman都还是一如既往的不明真相的P民,过着和谐的日子,享受着高房价和高物价的蹂躏,怡然自得。

新浪专题:http://news.sina.com.cn/z/Mubarakss/index.shtml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891

上一篇巴沙尔·阿萨德-纯爷们

下一篇三阳多款85mm f/1.4手动镜头上市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The Big Circus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