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2023新年伊始,家和人自安

2023新年伊始,家和人自安

  元旦,家人聚餐,本打算去店铺堂食呢,结果老妈不同意,说是有风险,不能让新冠病毒传染得逞。毕竟她老人家前两周才经历过发烧,目前算是尾声了,而且还再三警告我,这不是普通感冒。好吧,当然是妈说了算啊,于是俺家媳妇就订餐送上门,咱们在家里吃吧,送到俺妹家里。俺一家三口准备好出门,然后再把老妈接上,饭点时间直奔饭局所在地。两种口味的鱼,激情椒麻+番茄酸汤,很久没吃鱼了,本着年年有余的说法,就不客气了,不过还是激情椒麻的认可度更高。
  吃饭前,老妈居然提前发了兔年的红包,说是既然准备好了就带来发了吧,免得她装着到处跑还容易忘记。虎年是妈的本命年,古稀有二,望继续健康,笑口常开。兔年是我和老婆的本命年,结婚时我俩加起来五十岁,春节后我俩加起来九十六岁了。红裤衩子已经下单,本周到货后立马穿起。
家和人自安   吃饭后,麻将走起。我生命中重要的女性齐聚一桌,按见面的先后顺序吧:背对着我的就是带我来这个世界的人了,感谢母亲;右边是我的妹妹,小我两岁。左边是俺的老婆,和我同岁。老妈的对面,嗯,是俺的女儿,已经十九岁了。俺慵懒的趟在沙发上,半睡半醒之间,远观她们热闹的麻将,没有任何吵闹的感觉,只有喜悦在心中,微笑在脸上。
家和人自安   还有个重要的事情要提一下,那就是老妈包的饺子了。隔三差五的就会包很多饺子,提来放冰箱里冷冻着,偷懒不想做饭的时候,就下饺子吃。老妈的饺子吃了近五十年了,依然还是那个味道,不管是五十岁还是五岁。包的是爱,吃下去的也是爱,但何以为报呢?宇宙级难题。
微信支付宝

标 签:母亲家庭新年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15

上一篇最终,谁都跑不掉^_^

下一篇相当2的一年的最后一天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分离音频自娱自乐整的一些个LOGO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