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从一个黑暗到另一个“黑暗”。

从一个黑暗到另一个“黑暗”。

  昨天回公司总部,终止了劳动合同,和新单位又签了一年的卖身契。然后部门的同事们出去吃了一个散伙饭,因为部门的人不是所有的都去新单位了,吃饭的时候,虽然不是那么感伤,但是总是感觉不是那么舒服,虽然有些同事看上去并不那么顺眼,但是毕竟一起相处了两年了,没办法,天要下雨,俺要吃饭,换个地方上班也不是什么神奇的事情,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换个新单位,这回应该算是往高处走了一点,但是具体情况还要上班以后才知道,一切都与自己的努力分不开,不管是在那里工作,俺还是觉得自己的所作所为还是对的起自己的。
  目前还不算是新单位的人,因为终止的劳动合同到这个月的最后一天才生效,元旦过后就需要到新单位上班了。新地方,我们几个过去的还是同事,当然新地方还有陌生的同事,一切又需要时间去磨合。自己的工作性质估计是没有多大的变化,具体情况现在还不知道,只有去上班了才知道。
  到过年之时,老地方一年没干满,新地方上班不满一月,两头不是人啊:(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194

上一篇X

下一篇主流七款web服务器软件点评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