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今天天气牛啊

今天天气牛啊

  从早上上班到刚才,一直都是超级大雾啊,就是能见度只有大概10米的大雾,今天飞机场估计是爽歪歪了,一架飞机都没有落下来,来乌鲁木齐的飞机啊,小心大雾,一不小心就落不下来的。鸟市的大雾还是很猛的。
快过年了,一点都没有感觉,后天是情人节,不知道结婚的人是否还需要这个节日,再说了,中国的情人节还早呢,还是给老婆送花吧,不管形式如何,至少老婆知道俺还是惦记着她的,这就足够了。
  女儿情人节那天就三岁三个月大了,现在已经是盼着过年了,至少女儿现在知道过年会放鞭炮,知道有新衣服给她穿;)看来是真的慢慢的在长大啊,而且已经会说不少话了,唐诗也能背上好多首了,英文字母歌唱的那是哗哗的:D
  除旧岁,迎新年,年复一年,今年,一如既往。
微信支付宝

评 论4 引 用0 浏 览3258

上一篇FUCK2006,HOW2007?

下一篇这两天天气不错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Vue.js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