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时过境迁 物是人非

时过境迁 物是人非

  时间如流水,如刀锋,锋利的划过,留下的是一堆过时的物件,结婚第九年了,家里的东西,家电类大部分都是结婚那年采购的,屈指算算使用年头也都不短了,也都渐渐的或多或少有点故障了。热水器,加热性能已经大不如前,洗澡的时候水温会莫名其妙的升高或者是降低;冰箱工作时的噪音也逐年增加,还好是间歇性的工作,不是24小时不间断;燃气灶,偶尔会打不着,抽油烟机的噪音也越来越大,厨房和卫生间的下水也不利索了,各种管子也到了使用寿命了,破损的破损,腐烂的腐烂。洗衣机还能正常工作,但是噪音也大了很多。电视机估计是因为看得少,所以变化不是很大,唯一变化的是有线电视节目现在太烂,也不打算在继续缴纳有线电视费用了,垃圾节目不看也罢,打算自己装锅。自己用的电脑,9年间已经换了3茬了,电脑相关产品更新太快,不换新的也没办法。老婆正在琢磨着一个一个替换呢,头大,折腾吧,折腾无罪。
  我还是那个我,老婆还是那个老婆,孩子也已经慢慢长大,只是我和老婆的年龄增加了不少,父母的白发也渐渐增多,周围的同学朋友也渐渐为人父母,有些朋友也有所变化,可能是我不愿意接受一些变化,所以这些年来还是老样子,没什么大的变化,不是不想变化,是不想失去自我,不会为了某些东西而丢弃我自己的某些东西。所以还是这样吧,简单一点。
  今天天气不错,晴空万里,阳光明媚,码字些许,屁点感慨。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896

上一篇5.12一周年祭

下一篇奔驰 smart-Benz 个性时尚车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