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家长会交代的事情很多啊。

家长会交代的事情很多啊。

  今天下去3点半准时去参加了女儿小学的第一个家长会,很久没有进学校的门了,学校里依然热闹非凡,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人数不少。找到女儿的班级,已经坐了不少家长了,不过小朋友们的桌椅大人坐着不是很合适啊,太拥挤了,腿都不好放啊,尤其是我这种个头高点的。班主任老师也严格,准时开始,很认真负责的交代了很多小学一年学生需要注意的地方,从话语中还是能感觉到老师的态度是很负责的,班主任同时也是语文老师,关于语文的学习当然是关注和嘱咐了很多,我也一点不拉的全都记录下来了,比起孩子她爹上小学一年级时复杂的太多了哦,当然,人家也是对孩子负责,要个要求,这个不能不和老师保持一致,毕竟孩子的教育是和家长密不可分的。接下来数学老师也说了自己的要求,以后的课程中需要注意的方方面面也列出了很多,同时从语气中也能感觉出是个负责任的老师。两个老师都是有着十几年教学经验的,对小学教学的经验肯定是比家长丰富多了,所以今天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的,虽然比当年我们上学那会儿要求更多了,但是毕竟也是为了孩子的教育,做父母的肯定是全力支持和配合老师的教学。
  家长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多点,最后填了一张表,是老师用来了解孩子在幼儿园都学到了什么,有什么爱好,优点缺点等等,还得去书店置备一些学习过程中的练习册什么的,明天要去趟新华书店把需要的东西都置办好。剩下就是平时对孩子的辅导、监督了,任重道远啊。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016

上一篇用了十年的水龙头今天正式被换下......

下一篇嘉雯要上学了哦^_^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没有最差 只有更差Roundcube 插件:自动回复/过滤/转发/远程帐号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