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800博,6年了,才这个数。

800博,6年了,才这个数。

  虽然是网络日志,可是我也没有天天来写,每天都写的话,实在是没啥觉得好写的,写轻了吧我自己觉得浪费时间,写重了吧,我Dang觉得不爽,两难啊。所以只能是偶尔来唠唠家常,码一点自己和自己生活啊,爱好了之类有关的东西,其实弄这个博客主要用途是记录俺家闺女成长历程的,所以才有动力继续到现在,能坚持6年,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应该是这辈子坚持时间最长的一件事情了,当然还会继续下去,等俺家闺女自己能码字上网了,她的栏目就交给她自己打理吧。我就只折腾我自己的东西了。

  最近天气很BT啊,又是风,又是雨,又是雪,又是雾的,据说明天又是晴天“高温”,地球看来也是有脾气的哦,随便它打个哈欠俺们也要抖三抖啊。这马上都三月底了,也该热起来了,憋屈了一冬天了,是该出去放放风了。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840

上一篇欢迎您来到谷歌搜索在中国的新家

下一篇大雪纷飞哦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stand up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