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TVSHOW] The walking dead 《行尸走肉》

[TVSHOW] The walking dead 《行尸走肉》

  《行尸走肉》根据北美地区著名的同名漫画改编,原漫画作者Robert Kirkman亲任执行制片人。编剧兼首集导演是曾经三次获得奥斯卡提名的Frank Darabont(《肖申克的救赎》)。有着丰富科幻片经验的Gale Anne Hurd(《终结者》、《异形》、《世界末日》、《无敌绿巨人》)兼任执行制片人。该剧虽然没有名气十足的演员,但个个都是精心挑选过的,实力不俗。
  该剧首季共有6集,其中首集将近70分钟。Rick Grimes是亚特兰大城郊一座小镇的警员。Rick在执行公务的过程中遭到枪击,伤势严重,被人紧急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抢救。Rick醒来之后,发现医院里已经空无一人,外面到处是死尸。Rick迅速返回家中寻找妻子Lori和儿子Carl,然而他们和邻居全都不见踪影。Rick遭到僵尸的袭击,躲藏在邻居家屋里的父子Morgan和Duane救下了Rick。他们把「僵尸瘟疫」的真相告诉Rick,同时警告他:要想在僵尸的世界里生存下去,就不能被它们咬伤,甚至不能被他们抓伤,否则会遭到病毒感染,死亡,然后变成「僵尸大军」中的一员。这对父子还解释了僵尸的几种类型,最常见的就是「步行者」--它们行走缓慢,只要击中头部就能将它们彻底杀死。虽然Rick手里有枪,可是外面的「步行者」那么多,子弹又那么少,他该怎么办呢?这对父子还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他的家人可能已经前往政府设立在亚特兰大城的「临时安全区」。带着一丝希望,Rick决定去亚特兰大碰碰运气。
  《行尸走肉》渴望在「僵尸戏」和「人物戏」之间寻找平衡点。《行尸走肉》这个标题本质上既指吃人的僵尸(他们本来就是活死人),也指在夹缝中求生存的幸存者(他们生不如死)--Morgan数次瞄准已变成僵尸的妻子,但就是下不了手。这一情节恰如其分地诠释了「生不如死」的意境。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292

上一篇教育部:5年内治理好择校乱收费

下一篇[MOVIESHOW] Unstoppable 《危情时速》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晨练一周年Chantal Chamberland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