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乌鲁木齐市小区停车收费规定

  (乌发改医价〔2015〕1108号)对住宅小区停车服务收费规定如下:占用物业管理区域内业主共有道路、场地停放机动车辆的停车服务收费每车每月最高64元,物业管理区域内规划用于停放机动车辆的车位停车服务收费每车每月最高80元,租用地下车库(车位)每车每月最高300元。
  对已购买车库(车位)的小区业主收取停车位物业服务费每车每月15元。
  住宅小区的业主交纳以上停车服务费后,物业服务企业不得再收取其它任何费用。
  临时进入居民住宅小区的车辆,1小时以内不收费,超过1小时,每小时2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费),每天(24小时以内)最高收取10元。
  小区内经相关部门批准向社会开放的规划用于停放机动车辆的停车场,按不超过同类地段的占道停车收费相关标准(乌发改费〔2013〕1093号)执行。
  以上小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适用于前期物业管理。业主大会成立后,实行市场调节价,具体停车服务收费标准由业主大会决定。
  如遭遇不合理物业及停车费收费,可拨打12358价格举报电话。

今天开学 - 初中生活开始了

  昨天报到,领书领校服,还买了书皮,小妞回到家都晚上8点了。书不少,大大小小的一堆,就这还有些书没到,过阵才能拿到。课程表比起小学来,拥挤了不少啊,作息时间也比以前跨度更大,早上要走的更早,下午放学要再晚一点,如果说小学时是舒坦,那初中这会儿就是小忙碌了。今儿第一天上课,新的教室,新的同学,新的老师,新的环境,都还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和熟悉,然后忙碌的初中生涯就要进入节奏了,希望俺家的小妞可以及时调整好状态,毕竟小学的好时光一去不复返了,初中生的学习压力会大很多,况且在学习方面,老爸老妈现在的水准,对付小学课本可能勉强还行,但是初步估计,已经无法搞定你们初中课本上的内容了,当然,老爸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提供帮助,俗话不是说,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吗,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吧。 初中生活开始了

军训结束

  为期一周的军训结束了,算是初一年级新生的一个小插曲吧。这一周时间,也是孩子长这么大第一次离家这么长时间,自己住集体宿舍,四人一间,自己照顾自己,条件尚可。只是一周时间没洗澡,估计每天训练后也是臭汗一身,回到家基本就馊掉了吧。然后还汇报说伙食不咋地,素菜+咸菜,哈哈,本来就是让你们去体验一下艰苦生活的,还想顿顿吃肉啊。所以昨晚俺亲自下厨,弄了几个闺女喜欢吃的菜,算是安抚一下军训这一周受苦的小心灵吧。将来的日子,一个人吃苦的时间还多的呢,这只能是小菜一碟,总有一天你会懂。

显示器挂了一台

  买了有些年头了,2008年的7月,当时去上海出差顺道买的,大老远扛回来。今儿下午上网,正看一篇帖子呢,结果嘭的一声,家里配电柜里跳闸了,两显示器同时断电黑屏,站起来靠近左边的显示器,想瞅瞅有啥故障呢,结果闻到一股刺鼻的胶皮烧焦的味道,应该是什么部件使用时间过长,老化短路了,然后导致书房这一路墙插的电路空气开关自动保护跳闸了。然后又检查了一下右边的显示器,还好,没有任何异味。嗝屁的那台显示器,看了一下背面的产品标签,生产日期是2008年3月,另一台是2010年在淘宝上买的二手,生产日期是2009年1月。

订阅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