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熬夜大不如前。

[ 作者:笑傲江湖 发布于:2005年-12月-4日 7:56 星期日  分类:随心所欲 ]

  累啊,瞌睡,熬夜看来是越来越不行了,很多年没有遇到的神奇事情,昨晚上都碰到了,唉,不容易啊,折腾了一个晚上,还算是搞定了,越是忙,事情越是都能同时向你扑面而来,连一点喘气的机会都没有的。这个月过完2005年就过完了,这个月过完又换地方上班了,还不知道新地方前景如何,去了再说吧,只是换个地方,其他一切照旧,但是希望能有所突破,希望2006年比2005年轻松一些。
  两天都没有见到女儿了,明天休息一下,去看看俺的宝贝,下午接到女儿的电话,听听她的声音俺就已经忘记了昨夜的瞌睡,希望今夜好梦,明日开心的和女儿一起玩;)

微信支付宝

评论4 引用0 浏览2572

信息列表:

楼主

笑傲江湖
2005-12-05 10:15
夜场换到吐鲁番去了。

楼主

笑傲江湖
2005-12-05 10:14
可以贴图,只是贴图代码你不知道而已。

楼主

阿里巴巴
2005-12-04 23:10
为什么不让贴图???[align=right][size=1][color=#cccccc][Edit on 2005-12-04 23:12:15 By 阿里巴巴][/color][/size][/align]

楼主

阿里巴巴
2005-12-04 22:43
:d  “SANPEI”又换那个夜场了?:D[align=right][size=1][color=#cccccc][Edit on 2005-12-04 22:44:44 By 阿里巴巴][/color][/size][/align]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一个或多个 ActiveX 控件无法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