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2011年3月11日 地震 海啸 日本

2011年3月11日 地震 海啸 日本

  新华网北京3月11日电 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1年3月11日13时46分,在日本本州东海岸附近海域(北纬38.1度,东经142.6度)发生8.6级地震,震源深度约20公里。震中距仙台约180公里。

  地震猛于虎,再加上随之而来的海啸,唉,天灾面前,人类真的很渺小。看了视频报道和相关图片,不是滋味。希望受灾的日本人民挺住,为你们祈福!
微信支付宝

标 签:地震海啸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892

上一篇[MOVIESHOW] Battle: Los Angeles 洛杉矶之战

下一篇派拉蒙电影公司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