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如影随行 >>金秋随风来 国庆出门去

金秋随风来 国庆出门去

  十月一日出发,四日返回,时间不是很充裕,路途确是很漫长。不过一路上基本都是高速公路,整体路况还是非常不错的,就出发后2小时左右遇到小事故,耽搁了半小时;还有回来的时候,快到昌吉时也遇到追尾的,稍微堵了半小时的样子,其他都是一路畅通未曾堵车。一个令人舒畅的事情是,所有的收费站都歇业了,一毛钱的过路费也没交;当然,还有一个令人郁闷的事情是,一路上很多检查站啊,不停的在查验身份证。自己的地盘上,也不是来去自如啊,如果是出了新疆,俺们新疆人,是不是寸步难行了呢?不得而知。 金秋随风来 国庆出门去
大致行程流水帐:
  第一天,也就是十月一日,乌鲁木齐出发到阿拉山口,连霍高速G30线,下午六点多到达,看了国门,原生态胡杨,参观保税区和直销中心。 金秋随风来 国庆出门去 金秋随风来 国庆出门去   第二天,十月二日,阿拉山口出发到霍尔果斯,上午途中在怪石峪遛了个弯,然后途径博乐市,继续上到G30线,下午到达赛里木湖,环湖差不多一周,走走停停拍拍照照,离开后途径果子沟大桥,穿越果子沟,天黑后跋涉到霍尔果斯。 金秋随风来 国庆出门去 金秋随风来 国庆出门去 金秋随风来 国庆出门去 金秋随风来 国庆出门去 金秋随风来 国庆出门去 金秋随风来 国庆出门去   第三天,十月三日,上午,霍尔果斯中哈合作贸易中心,先购物,然后参观国门、国道312终点、界碑。下午出发,去伊宁市途中,参观惠远古城。之后直奔伊宁市,具体的行程也就差不多结束了。 金秋随风来 国庆出门去 金秋随风来 国庆出门去   第四天,十月四日,从伊宁市出发,上G3016线,至连霍高速G30线后,原路返回乌鲁木齐。 金秋随风来 国庆出门去

更多照片请 【点击这里
微信支付宝

标 签:国庆金秋阿拉山口霍尔果斯赛里木湖怪石峪惠远古城果子沟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510

上一篇结婚十五周年纪念

下一篇Tony Desare - 爵士男声 轻歌如慢舞 柔声似太极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博客 8 周年纪念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