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New home New start

New home New start

  上个月28日,周六,趁着休息,搬家。之前的几天就在忙碌着打包,各种大小的纸箱,装好,胶带粘好。各种塑料包装袋,衣物,床上用品,统统的打包。因为新房装修完之后,里面的各种家当基本都是从新采购的,所以这次搬家,基本上都是打包的东西,没有家具和电器需要搬走。提前一天电话联系搬家公司,说明情况,谈好价钱,28日一大早10点,搬家公司的车就上门了。两位搬家师傅动作还是挺快,一个半小时左右就基本装完了,一车装的满满的,最后俺家的花,只装了一半,总共14盆,大大小小的,剩下的一半后面再想办法吧。上车走人,到新房后,还得搬上去,还好,有电梯,不过还是用差不多一个多小时才搬到新家里。因为第二天还要上班,所以就只能先把东西都暂时堆在房子里,只收拾一下厨房和卫生间,还要把卧室里的床整好,起码能吃饭,能睡觉。
  国庆节如期而至,对俺来说就是劳动节啊。连续三天,从早忙到晚,不停的拆箱,分类,然后物归所属之处,非常的蛋疼啊。经过三天的辛勤劳动,总算是有个新家的样子了,基本是收拾的差不多了,厨房搞定,卫生间搞定,客厅搞定。书房还差一点,因为机柜里的一堆网线还得接到机柜里,然后上交换机。这个就后面俺自己慢慢整了。冰箱洗衣机也都用了,一切正常。其他设备也都陆续使用中,没啥问题。以后的日子里,有些东西还有待检验。
  家里之前的广电机顶盒,没法移机过来。又从新办了一套,天山云的套餐,外加宽带。以前的Cable Modem,新房子里还用不成,说是局端设备升级了。那就只能把之前套餐里的钱转移到新套餐里,旧的机顶盒和猫还得交给之前买俺老房子的房东。今儿个去电信营业厅去咨询了一下,光纤宽带是怎么个情况,新房里有电信入户的光纤。看到有百兆的带宽可以办理,结果告知,那是要和iPhone捆绑在一起的,操,真是死心眼,想花钱都花不掉,一个破烂iPhone俺根本用不着,NND,总有一天你的百兆宽带是要放弃捆绑iPhone的。俺现在只能对电信你,伸出右手,比出中指了!俺继续用广电网络好了,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微信支付宝

标 签:国庆劳动乔迁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617

上一篇结婚纪念

下一篇中秋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