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二年级的生活结束了

二年级的生活结束了

  昨天和今天,闺女期末考试,先语文后数学。今天从中午开始,应该算是放假了,学生就是好啊,有个暑假和寒假,怀念。刚问孩子她妈,闺女回家不,说不回了,在爷爷奶奶家,和别的小朋友约好了一起玩,乐不思蜀啊,暑假生活就这么开始了。
  考试成绩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到手,闺女尽力就好,分数都是浮云。小孩子,玩性还是很大的,暑假这两个月,可以尽情的放松一下了。端午节休息三天,准备出门耍一下,放放风,小P孩们忙了一个学期了。每天给检查作业,把老爸我也折腾的够呛。小学目前还能对付,初中的话可能就心有余力不足了,到时再说吧。
  下学期开学就三年级了,一年又一年,这日子过得也快啊。
微信支付宝

标 签:教育小学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216

上一篇车展 炎热 人多 脚疼

下一篇进化:互联网的43年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Un Long Dimanche De Fiancailles 爱在战火纷飞时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