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嘉雯植物园国庆游[共29张]

嘉雯植物园国庆游[共29张]

  早就答应女儿出去玩了,可是只能等到国庆节休息才能如愿,这几天女儿状态不太好,有点感冒和咳嗽,不过玩的还是很开心,一家人难得出来一次,据说之后的休息日天气变化太猛,估计是不能再出门了。
  游玩之后,去了肯德基,女儿是去过很多次了,可是她爷爷奶奶还是第一次去,四个大人,一个小人,差不多吃了160元,老爸老妈有点心疼,我说钱赚了就是用来花的,咱们不来,别人一样会来,然后老爸黑了我一眼,说我穷拽:a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876

上一篇长假结束,继续奔命。

下一篇穷苦的国庆节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Simone Kopmajer 百听不厌的女声Happy Endings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