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索尼 UBP-X700 蓝光播放器 微信扫一扫
分享给朋友

作 者:笑傲江湖分 类: 数码&IT 发布于:2021年-8月-7日 15:33 星期六

  本身买这个播放器就是一波三折,最初打算是在海鲜市场,收个二手的国行或者是美版的,毕竟俺仅仅是打算买回来当CD机使用,顺带还能播放SACD,至于其他功能都属于附加。但是海鲜市场上关注了一阵子,一直没遇到价格和品相合适的,于是就放弃吧,换个地方物色。狗东的国行吧,价格死高,一直没有掉价的意思,连618期间都没啥优惠。同时也考虑过大法家的BDP-S6700,国行价格倒不是太高,可以接受。但是又去热带雨林那里观摩了一阵,不管是特朗普家那雨林的价格,还是默克尔家那里的价位,偶尔都会掉到国行一半的样子,比BDP-S6700的价格还低。所以,瞬间就决定,走热带雨林家的海外购吧。索尼 UBP-X700   然后好玩的事情就来了,2021年4月27日有好价,含税包邮价1171.27元,赶紧下单付款坐等收货。可惜的是,等了两天,订单里也显示了发货信息,没想到第三天,就没动静了,一直到第七天,还是没消息,只能联系客服了。结果客服告知,俺这里的地址因为某些SB原因,顺丰不能发货,FUCK!头脑中幻想着一群草泥马贱踏过某些傻X的画面,俺不过是想买个性价比不错的蓝光播放机,又不是弄一架携带激光加农炮的F35战斗机回家,你们至于吗?都2021年了好吧,你们还再担心什么还在怕什么?是心虚还是肾虚还是尼玛脑虚,好了就说这么多。最后客服说,你可以换个地址下单,北上广深的都行,只要不是俺这里的地址都行。好吧,只能再择机下单。
  等了两个月后,2021年7月2日终于好价再来,含税包邮价1073.51元,下单支付坐等发货。这次更邪乎,留的是帝都朋友那的地址,结果都快一周了,毫无发货信息。找客服告知需要等待调货,一旦有货会立即发货的。我擦,我下单的时候可没有显示需要调货,明明是显示的有货啊。这种下三滥的玩法,居然连热带雨林家都学会了,真的是国际一体化了,不服不行。不过国内的电商们,好歹我能选择活到付款吧,你这可好,我钱付了,你没货还让我瞎等,感觉就是爱买不买,不买滚蛋的架势。唉,只能一声叹息,心想实在没货就取消订单吧,如果真的和X700没有缘分就算了。家里的老播放机凑合一下也还能用,只是麻烦一点而已。客服说再等等,他们也一直催促发货呢,好吧,等就等。最后,终于,7月10日终于发货了,三天后货到荷兰,此后由顺丰接手,7月16日发至广州,清关后,7月19日顺丰陆运至帝都送货成功。三天后这货终于到我手上了,不容易,从下单到我手里一共20天,我就说一个字!操!

今儿17度,凉爽! 微信扫一扫
分享给朋友

凉风嗖嗖,
小雨下个不停,
中到大雨貌似只是传说。今儿17度,凉爽!

今儿38度 过瘾! 微信扫一扫
分享给朋友

室外,热;
室内,热;
只有空调才敢说不! 今儿38度 过瘾!

Windows 11 貌似没什么新意 微信扫一扫
分享给朋友

  虚拟机里安装了瞅瞅,感觉和Windows10的差别不是太大,目前看来也就是任务栏的图标能居中了,开始菜单也固定在桌面中间靠下位置。其他的程序窗口什么的,还是老样子,难道是换汤不换药,或者是新瓶子里装的老酒,不得而知,反正一时半会儿还不会用到它,因为Win7才是俺的主力,Windows10是用来娱乐的,11吗,观望吧。Windows 11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