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携号转网

携号转网

  2006年10月,原信息产业部发布了630号文件《信息产业部关于保障移动电话用户资费方案选择权的通知》,该文件又被业界称为“携号转套餐”或“携号转品牌”政策。
  2010年11月22日,工信部第一批携号转网试点在天津、海南启动。
  2014年5月17日开始,海南省正式向用户提供双向号码携转业务试验,海南电信、海南移动、海南联通移动网用户均可自由携号转到海南省本地其他运营商网络。
  2017年8月,工信部在一份“十三五规划纲要”文件中,明确指出要在2020年全国范围内推行携号转网服务。
  2019年11月10日,三大运营商携号转网服务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
  2019年11月27日,工信部召开携号转网启动仪式,即日起,携号转网正式在全国提供服务,电信业务经营者不得干涉用户自主选择。

江湖点评:从这个时间表就能看出,我朝的效率。另外,不是你想转就能随便转的,都是有条件的。且条件是啥都是人家说了算。所以这携号转网目前看来仅仅是作秀而已。如果工信部你真有种的话,请直接发文:无条件携号转网,任何人想转就转。这才是真的携号转网,否则,运营商耍流氓的话,神仙都拦不住。[add by 笑傲江湖 @ 2019年11月28日]

些许补充:其实转网不转网,有啥区别呢?移不动,电不信,联不通,都是工信部的亲儿子,人为刀俎我为鱼肉,至于P民们在人家哪个儿子那里受气,亲爹根本就不关心。你无非是从一个火坑跳入另一个水坑,反正不是水深就是火热。如果你转网两次,也就是说人家三个儿子那里的“服务”你都体验过后,你才知道,其实三个儿子那里,一个比一个烂,没有最烂只有更烂。为何?因为他们都是国企,体制内的烂是烂在骨子里的,至于非要弄出这么个携号转网的闹剧,无非是为了让P民没事意淫一下,看吧,上面的头头脑脑们,还是惦记着P民的,哈哈哈......[add by 笑傲江湖 @ 2019年11月29日]

继续补充:2019年11月30日,12点45分,发送短信CXXZ#姓名#身份证号至10001,我擦,收到的回复居然是:我区携号转网业务服务正在进一步测试完善中......你大爷的,难道11月27日,工信部召开携号转网启动仪式的新闻是假新闻?还是新疆不包含在全国范围内呢?工信部你这是在分裂祖国吗?拨打电信10000号咨询,人工客服答复也一样是说此业务正在进一步测试完善中,建议俺后期关注......[add by 笑傲江湖 @ 2019年11月30日]
微信支付宝

标 签:携号转网携号转网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840

上一篇你被辞退了,什么?你不服?告你敲诈勒索!

下一篇特斯拉 - Cybertruck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厨房地面放了大概5厘米高的水。没有最差 只有更差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