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关于 书店 & 图书馆

关于 书店 & 图书馆

  由于心血来潮想看书的原因,得先有书,才能看。所以获得书的渠道就是个问题,首选当然是网购。但是本地的书店也是渠道之一,还有个本地渠道那就是图书馆了。So,昨日,全家一起出动,直奔友好新华图书城(外号:新华书店),应该是俺这里最大的书店了吧。兴高采烈的去,但是失望而归。书店随大,可是一家三口都没有找到各自所需,俺从四楼开始,向下一层一层的寻觅,愣是没看到一本俺希望出现的那种类型,也可能是俺口味太古怪,需求太小众?就是想看些批评类的,针砭类的......其实也不必奇怪,天朝当前的模式下,新华书店里基本不会出现什么不和谐的书,各种市场营销和商业管理类的书,多如牛毛,再就是各种考试和过级用书哪里,聚集的年轻人最多。对于俺来说,也只是抱着些许希望而去,失望而归也是可以理解且提前有心理准备的。
  第一个渠道已经堵死,So,只能试试看第二个了,图书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图书馆。说起它,还是有些印象,记得当年刚来鸟市的时候,这图书馆是和距离它百米之遥的一家酒店,是同时开始动工建设的,令人发指和惊讶的是,酒店都盖好且营业了四五年之后,图书馆总算是艰难的完工了。这就是乌鲁木齐人那时唯一的公共图书馆了,现在还有个乌鲁木齐市图书馆,这个距离俺家比较远,且规模实在是小了很多,就不说也罢了。OK,坐上公交车,直奔图书馆,也算是回家的必经之地,图书馆距离俺家也就是两站路的样子。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到了图书馆门前,才知道,人世间的事情,总是那么的悲剧,图书馆已经被围起来了,就像建筑工地外面围起的那一圈一样,门口贴了告示,说是图书馆扩建、改建项目施工中......欲哭无泪吧,是不是有种叫天天不应,喊地地不灵的感觉啊。
  就这样被你征服,切断了所有渠道,我的心情是坚固,我的决定还是网购吧。GCD,你赢了。
微信支付宝

标 签:读书书店图书馆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232

上一篇不行万里路 那就读点书

下一篇[FONTSHOW] 站酷高端黑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白炽灯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