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Laura Fygi - Flower 女人花

Laura Fygi - Flower 女人花

荷兰爵士女歌手
翻唱了十首中文歌曲
感觉不错,有味道,推荐! Laura Fygi- Flower 女人花 专辑曲目:
01、等着你回来 (Waiting For Your Return)
02、第二春 (The ding dong song)
03、南海姑娘 (Southern sea girl)
04、情人的眼泪 (Lover's Tear)
05、如果没有你 (If A Life Without You)
06、弯弯的月亮 (Curvy Moon)
07、我只在乎你 (I Only Care About You)
08、相思河畔 (Forget me not)
09、新不了情 (New Endless Love)
10、夜来香 (Primevère(telosma))
Laura Fygi   Laura Fygi,1955年出生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20岁时,她被荷兰籍的制作人发掘,开始了歌唱事业。Laura Fygi 是第一位打入美国告示牌杂志爵士乐排行榜的荷兰歌手,媒体因为她低沉如丝质般细致的磁性音质,称她为“丝绒歌喉”;在荷兰,甚至有以她为名的一种新品种郁金香‘Laura Fygi’,荷兰人就是用这种最浪漫的方式,来响应他们对 Laura Fygi 的热爱与骄傲。
微信支付宝

标 签:jazz爵士Laura Fygi女人花翻唱中文经典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4309

上一篇寒假开始

下一篇2016年的第一天 元旦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blog 17 years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