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嘉雯两岁两个月留念[共21张]

嘉雯两岁两个月留念[共21张]

  将近年关,女儿也已两岁两个月大了,现在爷爷奶奶带她也轻松了很多,自己吃饭,自己看书,自己睡觉,喜欢我们给他讲故事,可以整句的说话了,简单的交流已经让我们乐开怀了:D上周带她到超市去购物,买鱼的时候,女儿一句话就让我们开心之极,因为鱼都是活的,养在临时搭建的水池子里,我正在捞鱼的时候女儿发话了:“爸爸,给鱼洗澡呢:d”,厉害啊,给鱼洗澡,估计也只有俺家女儿才能想象得出来,可见我们成人的想象力已经枯竭了,虽然女儿不知道鱼就是生活在水中,天天都在洗澡,但是女儿觉得鱼在水池子中就像她平时在自己的洗澡盆中洗澡是同一种现象:c应女儿的要求,今天又出去“滑雪”了,可惜的是这几天没有下雪,道路上的雪已经被清扫干净,只能找到偏僻的小路上满足女儿的愿望了;)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377

上一篇盲视与洞见:20年以来中国摇滚乐生态话语考量

下一篇[MUSICSHOW]《You Raise Me Up》-Westlife-[西城男孩]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The Peripheral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