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WEBMAGIC]两个不错的WEB页面效果插件

[WEBMAGIC]两个不错的WEB页面效果插件

  
PVII Accordion Panel Magic:Project Seven出品的DreamWeaver的插件,可以自动制作带标签的多面板网页。需要Dreamweaver MX 2004或更高级版本。
PVII Tab Panel Magic:Project Seven出品的DreamWeaver的插件,是网页菜单的创建工具。完全自动处理界面,创建文本或图像界面的菜单,可以插入到div或者表格中,9种自定义菜单格式等多种功能。需要Dreamweaver MX 2004或更高级版本。
效果演示:[点击这里]  插件下载:[点击这里]
[Edit on 2007-01-27 03:08:06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4302

上一篇这两天天气不错

下一篇[MUSICSHOW]张学友2007年全新专辑《在你身边》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Bentley 1939 Corniche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