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这老板是真的太会玩了

这老板是真的太会玩了

  面试OK,办理入职,试用期一个月,工资为正式的80%。劳动合同一直拖着也不签,试用期不交社保也就算了,老板居然认为不交是不违法的,更牛的是,你要是迟到了,那这个月的全勤奖就要扣掉,知道全勤奖从哪里扣吗?是包含在你工资里的,也就是说全勤,工资完整,缺勤的话,是要从工资里扣掉的!感情是这奖励是我自己奖励我自己的吗?见过奇葩的玩法,没见过这么奇葩的玩法吧。更NB的接着来了,连公司承担缴纳社保的费用,居然也是包含在你的工资里,你的岗位工资,不仅包含你的全勤奖,包含你个人缴纳社保的费用,还包含公司承担缴纳社保的费用,老板表示还包含交通补助、餐费补助......也就是说,你的工资里包含一切费用,不管是公司还是个人需要承担的部分。
  珍爱生命,立马走人,远离这样的公司,有多远我就走多远,再也不见吧。
NB
微信支付宝

标 签:劳动法社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59

上一篇恭喜嘉文宝贝

下一篇为奴十二年,明朝得解放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VR panoramas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Motorola i'm Watch:摩托罗拉安卓手表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