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2006年的第一场雪总算是来了,不容易啊。

2006年的第一场雪总算是来了,不容易啊。

  2006年的第一场雪总算是来了,虽然迟了一些,但还是来了,看报纸说这次是近50年来,乌鲁木齐入冬以来最晚的一次降雪,看来地球是在变暖,把新疆的雪都搞糊涂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下来,够意思。
  上周三出差,去了博乐,这周一才回来,结果回来就感冒了,唉,现在头晕脑胀的,正好外面又飘着小雪,整个一个昏昏欲睡:o没有精神啊,希望感冒快一点好,难受。俺家闺女这几天也咳嗽呢,昨晚上还有点发烧,今早上她爷爷接走了,然后去看看医生,必要的时候还要给她打针:(这个鬼天气,实在是让人捉摸不透啊。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281

上一篇何能报亲恩?谁能告诉我?

下一篇嘉雯三岁生日留念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Laura Fygi- Flower 女人花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