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MOVIESHOW] Taare Zameen Par : 地球上的星星

[MOVIESHOW] Taare Zameen Par : 地球上的星星

Every Child is Special : 每一个孩子都是特别的
  为什么一定要成为全才,为什么一定要有出息?不会拼写有什么关系,不会系鞋带又有什么关系?你懂得什么是想象,你能画出美丽的池塘夜色吗?
  要相信每个人都有别人无法超越的那一面,可悲的不是有其他方面表现的比别人差,而是有些人一辈子都发现不了自己最闪光的那一面。 Every Child is Special : 每一个孩子都是特别的   八岁的伊夏是个满脑子奇思异想的男孩,可是在老师眼里,他是个淘气包、麻烦精。伊夏父母无奈之下,只好给他转学,而在新学校里,欢快而乐观的艺术老师发现他原来有阅读障碍,开始细心教导,让他渐渐走出学习障碍,给他带来全新的生活。
  影片获宝莱坞第53届Filmfare Awards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电影故事三项大奖。
微信支付宝

标 签:教育Taare Zameen Par地球上的星星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7869

上一篇[MOVIESHOW] Seediq Bale : 赛德克·巴莱 - 太阳旗·彩虹桥

下一篇知名网站 in Fashion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Giada Mini PC i53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