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装修后记]之三 橱柜搞定

[装修后记]之三 橱柜搞定

  定做的橱柜总算到货了,由于现在是装修旺季,所以安装橱柜排到了本周二。安装工作倒不是太复杂,都是现成的板材,裁好的,连接件固定拼接即可。由于厨房安装橱柜的位置,下方靠墙走的有下水管路和自来水管线,所以地柜后面靠墙位置,需要开口,所以厨房里又被整的全都是锯末,唉,来来回回,这厨房俺都打扫了好多遍了,看来还的在打扫几遍才行。地柜只是柜体安装好了,上面的台面还没装,过两天才能来装,到时候台面上还要开孔,燃气灶和洗菜盆位置,这样橱柜才算彻底完工。之前定好的油烟机和燃气灶已经送货上门了,还有卫生间的洁具:马桶、花洒、面盆、柜子,也已经在新房里等待安装了。
  下一步的工作,就是补一下腻子,因为门和窗套都安装完了,有缝隙的地方需要补平,然后墙面刷上基膜,就可以贴墙纸了。墙纸完工后,就是最后一项了,铺木地板。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装修就算是结束了。但一个结束意味着另一个开始,要把房子装满,家电,家具......想想就头大啊。
  在等待到货和安装期间,把灯具的挂架都搞定了,然后把厨房和卫生间的开关插座装好了。之前灯具挂架还没装完了,买的电钻居然故障了,算是个小插曲吧,联系本地售后维修站,告知无法提供保修服务,没招只能联系京东,还好,经过几天与客服的周旋,京东售后还算不错,直接给换了一个新的回来。电钻能用了,顺手又把电视挂架装好,沙发后墙上,放投影仪的支架也弄妥当。补腻子的师傅已经联系好,本周六来收拾一下即可。趁着还有点时间,这两天把其他房间的插座和开关暗盒清理一下,等墙纸贴完,俺就可以把插座和开关全都搞定了。还有窗框里面也需要清洁一下,装修吗,各种灰尘和渣渣都在里面,清理干净,之后再收拾也方便。
  胜利就在前方,再坚持一下。
微信支付宝

标 签:装修家装开关插座橱柜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420

上一篇[装修后记]之四 卫生间完工

下一篇[装修后记]之二 集成吊顶安装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结婚纪念

订阅Rss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