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大峡谷

[ 作者:笑傲江湖 发布于:2014年-5月-3日 21:13 星期六  分类:如影随行 ]

  早上11点半出发,驱车至南山板房沟,晃晃悠悠一路,到达差不多快中午1点了,然后就找了个农家乐,先吃饭,要了个辣子鸡,韭菜炒鸡蛋,红烧夹沙,素炒茼蒿,外加每人2串烤肉共10串。
  吃饱喝足上路,深入天山大峡谷。说是峡谷,其实就是在山沟里转呀转,整了个环线,先从右向左绕半圈,盘山到顶,开始下山,接着继续绕半圈,回到环线起点就结束。整个过程路况非常好都是柏油路。就是山上背阴面的雪还没有化完,中午那阵最热的时候,雪水在路边流淌的稀里哗啦的,偶尔会穿过路面,要小心开车。
  山上景色目前来说只能是一般,草还没有绿,等再过一个月的话,应该就不错了。打算下个月六一儿童节之后再去一趟,准备充分一点,再去山上折腾一天。 天山大峡谷


车展 炎热 人多 脚疼

[ 作者:笑傲江湖 发布于:2012年-6月-22日 19:38 星期五  分类:如影随行 ]

20日至24日车展,今天第三天。
正好放假,去瞅瞅,还没去过红光山国际博览中心。
太阳当空照,炎热。展厅里人多,头晕。转悠了一圈,脚疼。 2012车展 宾利


安宁渠的油菜花

[ 作者:笑傲江湖 发布于:2012年-6月-10日 22:55 星期日  分类:如影随行 ]

油菜花金黄,
大概两亩地,
这季节开花? 安宁渠的油菜花


山桃花开

[ 作者:笑傲江湖 发布于:2012年-4月-7日 22:40 星期六  分类:如影随行 ]

  今天下午上鲤鱼山小游,山桃花开,分外妖娆,很多人都在山上拍花,当然我也是其中之一。山上还挺热闹的,遛弯的,跳舞的,谈情的,当然,俺是带着老婆孩子踏青的,不过草还没有长出来,这个月底应该差不多了,到时再上去瞅瞅。

山桃花开


乱拍

[ 作者:笑傲江湖 发布于:2011年-10月-2日 20:09 星期日  分类:如影随行 ]

  感觉很久没出去拍照了,才想起来上月出去耍过一日,erjing同学开着车带着俺四处乱转,鬼混一天,其实也没拍啥,乱拍一气,权当散心,回来后也忘了把照片收拾一下,这才想起来,浏览了一下,也没啥,不管咋样也收拾几张,要不然心痒痒,就挑了6张,有两张是家里养的花,还有一张气球的是带女儿去儿童公园的时候随拍的,还有三张是野外的,具体是哪里俺也说不清楚。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