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知足常乐 >>这里的人,配不上这片土地 ......

这里的人,配不上这片土地 ......

目睹:微博 乌鲁木齐超话 有感
  本人从未使用过微博,也没有注册过,所以只能浏览,而且只能浏览主题,评论内容是看不到的,而且只能看超话的第一页,第二页的话就提示你要注册了。之前也不知道微博有超话这么个东西,还是所谓“疫情”的原因,从别处知道超话里吵得不可开交闹得挺凶。然后就搜索来看一下,目前为止浏览了大概一周时间左右,但也仅是刷新超话首页。

微博超话里的内容类型:
A、分享切磋类:各种在家做美食或者其他的分享,晒菜包和水果包的,图文并茂,还有的发视频教程的。
B、求医问药类:这一类就不多说了,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其中的难处。(很多需要救命的内容貌似很快被清理)
C、抱怨发泄类:谩骂的,要跳楼的,要去死的,楼上太吵闹,邻居太疯狂,物资价格太狠,工资没有,房租、车贷房贷怎么办?
D、希望祈求类:啥时候封城结束啊?什么时候能出门啊?XX考试是不是还能进行啊?烟抽完了求救啊!啥时候能正常啊?听说某某日有消息,真的吗?这次的菜包里会有什么菜?
E、官方氛围组:这个组是来营造一片欣欣向荣和谐万岁万岁万万岁的,大家都懂。或者就是公告某某因传谣造谣被抓,某某因寻衅滋事被拘留......

  当然,不排除有一种类型的真话内容,直接就被河蟹掉了。比如,发起个啥集体行动的啊,让大家一起做点什么的啊......毕竟,这疫情演变成人祸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能造成现如今这种局面,有种自作自受的感觉。正如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你我他能有今天的遭遇,都是自己亲手完成,也不值得任何形式的拯救,说一千道一万,两个字:“活该!!!”
  还是那句话:有些事情,自己不站出来,是不会有人帮你办的。要是还天真的指望他们会放你一条生路,施舍一点权益的话,那就请继续埋头当鸵鸟或者顺民吧。
奋斗   有什么样的羊,就能滋生出什么样的狼,既然大家都选择当听话且沉默的羊,就不要怪狼太狠,也不要祈求狼会口下留情,因为这样的羊不配。配不上这片土地的水和草,配不上这片土地的拥抱和温暖!
微信支付宝

标 签:自由民主法治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758

上一篇尊严

下一篇两年了,望安好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The English - 英格兰人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