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满月总结

[ 作者:笑傲江湖 发布于:2016年-9月-28日 13:14 星期三  分类:随心所欲 ]

  本月1日正式上路,马上就满月了。新手吗,所以感慨颇多,路上状况太多,随意便道强行加塞的,胡乱占道随时掉头的......,尤其是出租车,5秒内,可以变换三个车道,而且还不闪灯,你根本不知道他要去哪里。那种强行变道加塞的也很常见了,你直行的非要走左转的车道干嘛呢,而且都是当初加速超车上去的,说好的宁停三分不抢一秒看来都是空话了。都已经是驾车了,比步行和跑步要快很多了吧,不少司机感觉就是着急的不行了,必须加速,必须超车,快,再快,更快一点,真着急,提前点出门,要不您就弄个飞机啊,目前空中还是不拥堵的吧。
  作为新手,俺尽量的不乱占道,不随意变道,由于很多地方的路没去过,所以对路况和车道不是很熟,道路的标识和标牌有时候也不是能看明白,毕竟是在行进中,前后左右都是车还要看标牌,有点亚历山大,这事还得慢慢适应。上路的第二周,跑去了新华凌市场那边,从市场出来后,一头雾水,跟着前面的车,左转掉头准备进入河滩快速路,结果俺转的太早了,错过了路口,然后就......,当然,肯定是违章了,只是那条路上车不多,不过这不是借口,正确的做法是继续直行,然后从新来过,下不为例仅此一次。


金钱树开花了

[ 作者:笑傲江湖 发布于:2016年-6月-19日 13:31 星期日  分类:随心所欲 ]

  当然,只开了一朵,这花骨朵不好描述啊,感觉像多肉植物的那种感觉。当初是从别处剪了一枝,泡在百事可乐的塑料瓶里,泡了好几个月才终于长出根来,然后就移栽到花盆里了,到现在差不多快三年了,已经是满满一盆了,还在不停的长出新枝。
  同时,必然的,俺并没有发财,哈哈。 金钱树开花了


这两天,天气有点二啊!

[ 作者:笑傲江湖 发布于:2016年-6月-15日 18:43 星期三  分类:随心所欲 ]

昨天35度,今儿33度,但是感觉比昨天还热啊。
热也就算了,还有大风来挑事,真的是热浪扑面没商量。
再热该吃也得吃,来一个香橙味的棒棒糖吧,降降温,解解暑。 酷暑来临,高温来袭,吃个棒棒糖降降温。


PK & VS

[ 作者:笑傲江湖 发布于:2016年-4月-20日 11:53 星期三  分类:随心所欲 ]

  VS 是什么意思呢? VS 是 Versus 的简写, Versus 是拉丁文,表示“相对照、相对立”的意思。这个词及其简写,后来被英文采用,又辗转流入了汉语之中。在英语中,VS 是个介词,它有以下三种典型的用法。
  A、体育报道中,表示谁跟谁进行比赛。例如:罗马 VS 国际米兰。
  B、一般报道中,表示两个对立的事物。例如:国家安全 VS 个人自由。
  C、法律文书中,表示谁跟谁发生了诉讼。例如:“布朗 VS 教育会议”案。
  PK 是什么意思呢?PK 有两个“渊源”:
  一个是指网络游戏中的玩家之间彼此对打,源于英文 Player Killing 的缩写;
  另一个“渊源”是指足球里的罚点球,也就是 Penalty Kick 的缩写,引意为一对一单挑,只有一个人能赢。


巴西木开花了

[ 作者:笑傲江湖 发布于:2016年-4月-3日 13:34 星期日  分类:随心所欲 ]

  上周巴西木含苞待放,一直在准备,终于是开花了。不过,开花时间是晚上9点以后,白天就不开了。开花的时候,散发出的香味实在是太夸张了,整个客厅全都弥漫着它的花香,超级浓郁,真的是超级浓郁的香味。但是第二天早上就和没开过花一样,啥味道都没有了。 巴西木开花了